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工作的日子

今天已是开始工作的第五天。。。
在这里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通常充实完后就会觉得很累。。。
所以我少了跟朋友的联系。。。现在的我成了名副其实的上班族。。每天都已很OL的形象工作。。。
目前我的工作就是'拾钱'。。
每天只要手动眼看就完成了(有很多时候嘴巴也在动啦),haha
我从没见过那么那么那么多的钞票!每天都在数几千万的钞票耶。。多到真得可以压人嘞!
真替那些赌徒感心痛。。haha

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位蛮要好的朋友。。。我们有很多共同点。。很多人都怀疑我们是两姐妹。。
她叫'淑芬'--Jolyn,我叫'淑怡'--Joyce
我俩用同一款式的手机。。
我俩都穿着'I am' T-shirt。。。
我俩也是超喜欢吃KFC的cheezy wedges lehhh...hahahha
我们很容易达到共识,还超有默契的。。
才相处了短短的几天,连说话都一样了。。哈哈
很庆幸能够遇见她。。。

能够在这么大的集团里打工,算起来是我的荣幸!
工作的同事也算是蛮好的。。工作环境也算很不错!(什么都用'算'的了)
尤其是这里的食物超和我胃口的。糟糕!这次不肥得像球才怪嘞。。

前几天妈妈带了很多我需要的日常用品上来,我觉得很感动哦!
感受到家人对我的疼爱。。。。
顿时很想念我的家人、骆驼姐妹、还有我的朋友。。。
有空记得要sms我。。。如果我也得空的话一定会回复你们的!!

明天spm放榜了。。心情很复杂。。。
但是我真的不敢想太多。。。
一切有明天做主吧。。。

待续~~hehe

-yi-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