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工作的日子(2)

我期待以及等待的挑战即将降临。。。
明天我将离开钱仓,开始我真真的工作。。。
经过了这5天的training,我真的学到了好多东西!!
同时,心算和数学也必须精、快、准!!要不然就跟不上了。。。
明天我将把所有学过的东西用在工作上。。。
现在的心情有一点点紧张,有一点点期待,又有一点点害怕。。。哈哈!
anyway...all the best n always good luck to me..!!hehe^^

工作了两个星期,我察觉到这里的所有工作效率都很好,很systematic!!
什么都是law by law,step by step的。。
还有就是,不管要做什么,要求什么,都要拿form填。。
seems like no form no talking...haha!!

待续~

-yi-

1 comment:

  1. aww~~ :)
    it sounds wonderful in your new life over there huh!=)
    bt the way...wish u all the best yorr...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