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sienzz laR...!!!

sien lorr...driving test fail jor lorr....aiksss
原本的自信满满变成了现在的垂头丧气。。。haizz

刚开始的爬山关就已经很不顺利了,但还算pass啦。。之后的parking更紧张,但也很顺利的过了。。当时还以为能松口气了,谁知。。。竟然在u-turn的时候 '死火' !!
Walao de................!!
当考官打手势叫我下车的时候,oh my god..!!我顿时傻掉,应该是无法接受我已fail的实事吧。。。愣了几秒,我下车了。。。对面在等待考motor的大伙儿都看着我。。。我当时简直脸都红爆了,真的很boh seh嘞。。。"kamu punya enjin mati o...tak ada peluang lagi"
ohhh nooo.......倒。。。顿时的心情掉入了谷底。。。
pekcek+no mood+cant accept=hopeless

之后就拼命安慰自己。。。
说。。都是教练的错!!车的错!!JPJ的错!!考官的错!!啦。。。其实,最错的还是我的脚。。。该踩的不踩,该放的不放!!zzz
(为了做好心理准备回来会被笑,又开始安慰自己了)^反正我牛皮那么厚,他们要笑就笑咯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fail罢了嘛,再从考咯。。
sss说的:两个星期后我还是一条好汉!!哈哈哈
还好之后心情平复了,on the road也pass了。。.
p/s..教练说我是有skill的,可惜倒霉没有luck...所以真的不是我的错咯。。。哈哈哈

话说回来,这几天跟sss一起学车、一起吃早餐、一起滑下山、一起死火、一起撞tiang、一起大笑、一起闹、一起a li。。。就这样,学车的时候才不会感到寂寞,也变得充满欢乐与乐趣。。现在回想时还蛮怀念的。。哈哈!暧昧咯。。不过他的确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学车记!!hehe^^

两个星期,我就再等两个星期!!
'好汉' 即将要诞生,即将要再从江湖咯。。。!!哈哈

-yii-

1 comment:

  1. actually leh....car test should test 4 2 times oni meanningful de...dun felt sienzzzz lol...as i oso fail 4 1st time...with d car problem...so bad luck tat time...d guy stil laugh me so gud wan let him earn extra money...swt dao ah...at least learn frm failure laa...
    dun pekcek + dun no mood + dun cant accept
    = not hopeless ^^
    add oil lol @.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