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谢谢骆驼们!!^^

最近的我真的就是'wat dou bieng'......
不只身体生病,思绪和心情也病了。。。
自从从云顶interview回来,病情就一次过爆发。。。
其实,刚回来的时候,心情很复杂再加上一天一夜没睡觉,感觉超累的!!
结果就病了。。还得知大驼的外婆已到另一个天堂。。。
我。。。interview失败了。。。。
原因是近期内无法马上开工。。有点伤心。。。

骆驼啊骆驼,我知道你们都不想我离开,但是你们也总不能那么自私吧。。。
我想出去看看这世界你们是知道的,为何不能给我支持和鼓励呢??
当你们问我面试如何的时候,我都在犹豫该不该说的。。。
最后我选择了说,结果被你们伤得不少。。。
不支持我也就算了,还在我失落的时候笑我。。很过分咯!!

大驼,我不是故意不问候你的。。。
还记得那天下午你和雯来找我喝茶吗。。我拒绝了,因为我心情掉到剩零。。对不起啦。。
我看你还能找我们喝茶而且声量和语气跟平常没两样,所以才没那么担心你。。
就好好养病,计划下一步该怎么走,再想想整个二月份该怎么过。。。
但是,我有透过雯问起你的,真的!

前几天每天都在学车,通常'累+烦=pekcek'
不过刚刚接到'你们''大家'的来电后,心情恢复正常了。。
你们的笑声永远是最好的治病法。。!!谢谢你们!!^^

明天的car test我一定会加油的!!
不管是露美腿、穿低胸还是微笑放电。。就是非pass不可了。。哈哈!!
等我的好消息吧!!

-yii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